驻马店公安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2     浏览量:1027      打印文章      

11月30日下午,由公安部政治部主办,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人民公安报社承办的“公安心向党、护航新征程”公安英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云”宣讲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驻马店公安机关5000多名民警辅警通过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李如响在市公安局分会场收看直播。

“七一勋章”获得者、黑龙江省公安厅刑事技术处原正处级侦查员崔道植,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中心区交通支队支队长孟昆玉等6名老中青三代英模代表组成的宣讲团,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参加党的二十大感受,畅谈、分享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想体会和工作打算。他们在各自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是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学习的榜样与行为标杆。

“云”宣讲引发了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辅警的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先进事迹鼓舞人心,英模精神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弘扬公安英模精神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忠实履行好公安机关新时代使命任务,更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保驾护航的实际行动,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充分发扬“忠诚无畏、浩然正气、克难攻坚、勇争一流、善作善成”的驻马店公安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护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