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2021年度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3     浏览量:1449      打印文章      

近日,市委、市政府印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全市平安建设工作优秀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驻文〔2022〕107号),驻马店市公安局等 67个市直单位被评为优秀市直单位,遂平、西平、上蔡、汝南、新蔡、正阳、确山、泌阳县公安局等42个县(区)直单位被评为优秀县(区)直单位。

《决定》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关于平安建设的各项决策部署,以社会矛盾预防化解为主线,以平安建设为统揽,以开展“三零”平安创建为载体,以安全稳定“四大”活动为抓手,强化使命担当,狠抓工作落实,有力维护了全市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为实现平安建设优秀省辖市“八连冠”作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为推进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贡献公安力量,以党和人民满意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