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2021年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先进集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13     浏览量:1514      打印文章      

近日,驻马店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驻马店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指挥部关于表扬2021年“万人助万企”活动先进集体和服务企业先进个人的通报》,市公安局被评为2021年全市“万人助万企”活动先进集体。

“万人助万企”活动开展以来,市公安局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部署,按照市“万人助万企”活动指挥部统一部署,牢固树立“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的理念,牢牢把握企业满意度这个标尺,以“优化营商环境暨千警助千企”活动为载体,以助企纾困、助力发展为目标,以强化领导、夯实责任为支撑,全力做实做细相关工作,聚焦包联企业走访、风险隐患清理、严打涉企犯罪、优化惠企服务、规范涉企执法、企业诉求督办等重点,凝心聚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优服务,切实为企业发展营造安商利企的平安环境、便民利企的服务环境和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2021年,在全市公安工作绩效考评全省第1、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全省第1的同时,有效服务了省委、市委“两个确保”“十大战略”,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机关服务大局、尊商重企、担当作为、护航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形象。在2021年度全省公安机关“万警助万企”活动考评中,市公安局还取得了全省第3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