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29     浏览量:1584      打印文章      

                              qq.jpg

 

近日,市政府印发了《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扬的通报》(驻政办〔2022〕32号),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政务督查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驻马店市公安局高度重视政务督查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多次听取工作汇报,并作出重要批示,要求督查督办工作要谋主动、求极致,牢固树立“立即办、认真办、办的快、办的好”的工作理念,立足于落实见效、解决问题,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开展督查督办工作。市公安局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始终坚持“依法督办、实事求是、注重实效”的原则,强化督促、协调、反馈等手段,圆满完成各项督查督办任务。2021年,共完成市政府督查办理事项105项;主办市四届人大六次会议代表建议、市政协四届六次会议委员提案共27件,均在规定时间内办结、回复完毕,委员满意率为100%;承办市长热线、网络问政网民留言共6308件,为推动市政府重点工作落地见效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