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荣获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量:1774      打印文章      

                             qq.jpg

 

近日,河南省委、省政府下发了《关于表彰2020年度平安建设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知》,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全省平安建设先进单位。

驻马店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按照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建设要求,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主线,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从充分调动“人”这一关键因素着手,从激发队伍活力、内生驱动力着眼,以党建聚警心、以制度立规矩、以改革促活力、以练兵强素能、以科技增战力、以业绩树形象、以正气树导向,确保了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平安驻马店、平安河南、平安中国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整体成绩位居全省第2,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连续两年全省第1;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整体成绩跃居全省第1,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全省第1,助力驻马店荣膺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省公安厅为驻马店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二等功。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机关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为主线,聚焦实现“本质安全、人民满意”目标,更加注重系统观念、法治思维、强基导向,继续秉持“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工作理念,全力落实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各项措施,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创新驱动、赋能添彩,在全省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成绩位居全省第2,向着开门红、全年红有力迈进,坚决为实现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五个严防、三个确保”目标贡献担当,以全市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的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