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2021年度全市热线工作和“网络问政”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1     浏览量:1799      打印文章      

qq.jpg

 

近日驻马店市政府办公室印发了《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对2021年度全市热线工作和“网络问政”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扬的通报》,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2021年度驻马店市热线和“网络问政”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驻马店市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聚焦民生实事和群众“急难愁盼”,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全面落实协调办理制度、加强热线知识库建设、优化业务流程、强化督导检查等措施,有效提升了公安政务服务效能,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期待。全年共受理群众咨询、求助、意见建议等5368件,按期办结率达100%;“网络问政”平台全年共受理网友留言938条,回复率达100%。连续两年被评为驻马店市热线和“网络问政”工作先进单位。与此同时,驻马店市公安局还取得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整体公安工作绩效考评全省双第的优异成绩。公安部、省公安厅先后25次贺电表扬,省公安厅为驻马店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二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