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翰墨迎新年 楹联送祝福”警营迎春文化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9     浏览量:2810      打印文章      

福赠春联祈平安,挥毫泼墨迎新年。为丰富警营文化,营造温馨祥和的节日氛围,1月27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翰墨迎新年 楹联送祝福”警营迎春文化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参加活动并现场挥毫泼墨。

 

                            AO6I0466xiao.jpg

 

活动现场,多名爱好书法的民警饱蘸浓墨,提笔挥毫,用行书、隶书、楷书等多种书法形式,书写春联和“福”字,挥洒之间,一幅幅喜庆吉祥的春联,一句句甜美温馨的祝福,包含着浓浓的关爱之情,给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拿着翰墨飘香的春联和“福”字,民警辅警纷纷表示,此次写春联送祝福活动,让他们切身感受到了市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坚持人民至上,坚守岗位、踏实工作,为实现“本质平安,人民满意”的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