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领导看望慰问市局退休老干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1-24     浏览量:10925      打印文章      

                              DSC07429x.jpg

 

                              DSC07686x.jpg

 

1月23日,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在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东亮的陪同下,来到退休干部马太阳、席献民、毕研卓家中,汇报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向他们传达市局党委的关心关怀,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在马太阳的家里,王钦胜说,2021年全市公安工作在全省名列前茅,公安部、省公安厅先后25次贺电表扬,省公安厅为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二等功,最严格的队伍管理和规范执法责任追究“双十铁规”等经验做法,被公安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以及《法治日报》《河南日报》等权威媒体刊发推广。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历届局党委的不懈努力,也离不开各位离退休干部的辛苦付出,希望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

在席献民的家中,王钦胜认真倾听了其对侦破重大积案的意见建议,指出去年全市公安机关先后开展了34轮“亮剑”行动,命案发案数降至历史最低。全市公安机关侦破重大积案能力有了质的提升,希望在一些重大积案侦破上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在毕研卓的家中,王钦胜感谢他一直以来扎根基层、忠诚奉献,为驻马店公安事业发展付出的辛勤汗水。正是广大基层民警数十年如一日的深耕基层,才有了今天全市社会治安持续安全稳定的良好局面。

最后,王钦胜强调,退休老干部是驻马店公安的宝贵财富,为驻马店公安工作作出了毕生贡献,政工部门要认真落实好老干部工作政策,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他们,用真心真情做好服务,及时帮助解决生活上的困难。让他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在推进平安驻马店建设中发光发热、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