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驻马店公安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表彰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浏览量:2967      打印文章      

近期,驻马店市公安机关又有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表彰奖励。其中,市公安局被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市公安局刑侦支队被公安部记集体一等功,新蔡县看守所被省公安厅记集体二等功,市公安局政治部被省公安厅记集体三等功,市公安局警务督察支队、驿城分局水屯派出所分别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集体。新蔡县公安局党委委员吕晓辉荣立个人一等功,市公安局食品药品犯罪侦查支队二级警长李凯等12名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二级警长杜银广等5名同志荣立个人三等功,市公安局警务保障部四级警长陈文明等6名同志受到省公安厅嘉奖,市公安局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分局二级警长魏华军等9名同志被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个人。

今年以来,驻马店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以党建聚警心、以制度立规矩、以改革促活力、以练兵强素能、以科技增战力、以业绩树形象、以正气树导向,战胜了一个又一个挑战,打赢了一场又一场硬仗。特别是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防汛救灾、疫情防控等一系列大考中,以“挺身而出担使命、竭尽全力为人民”的责任担当,展现了全市公安队伍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铁军风貌,受到了公安部、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里程碑式发展。

2021年,该市公安机关1个集体荣立集体一等功,8个集体荣立集体二等功,6个集体荣立集体三等功;1名同志被授予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1名同志荣立个人一等功,21名同志荣立个人二等功,142名同志荣立个人三等功,305名同志受到个人嘉奖,25个集体被评为成绩突出先进集体、259名同志被评为成绩突出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