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全省“十三五”污染防治攻坚战表现突出集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0     浏览量:2015      打印文章      

近日,省委省政府办公厅联合下发了《关于全省“十三五”污染防治攻坚战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的通报》,对“十三五”期间污染防治工作中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全省“十三五”污染防治攻坚战表现突出集体。 

近年来,驻马店市公安机关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主动参与环境污染防治工作,扎实推进废弃矿山整治,积极开展黑加油车黑加油站清查,全面完成国三及以下排放标准营运柴油货车淘汰,集中开展重型柴油货车和冒黑烟高污染车辆专项治理,严厉打击各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为圆满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各项目标任务作出了突出贡献。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跃勇批示表扬。2020年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全省第一、绩效考评全省第二。2021年以“大排查大巡防大整治”行动为载体的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位居全省第一,省公安厅为驻马店市公安局荣记集体二等功。助力驻马店荣获“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市”称号、全省平安建设省辖市七连冠。成功侦破一批部督案件受到公安部、省公安厅的贺电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