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钦胜到分包联系企业开展走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14     浏览量:2331      打印文章      

12月14日,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千警助千企”活动要求,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深入到分包联系的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奶源基地新蔡瑞亚牧业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暨千警助千企”走访活动。

新蔡瑞亚牧业有限公司是河南花花牛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14座奶源基地之一。走访过程中,王钦胜仔细查看了该公司主厂区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了解从饲料开发、奶牛饲养、产品加工、质量管控到产品包装的整个流程,详细询问企业安全生产、产品销售和员工管理等生产经营状况,对企业近年来以标准化作业为牵引,狠抓奶站、运输、贮存、生产、检测和销售等环节质量安全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扎实推进饲料业、种植业、养殖业、包装、物流等全产业链协同发展,通过带动农户增收实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推进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推动全市农业现代化发展进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王钦胜现场听取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着重了解企业对周边治安环境、内部安全防范以及公安机关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方面的建议。他指出,开展“千警助千企”活动是公安机关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执法、为平安尽力的具体举措。全市公安机关要保持干劲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将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深入开展助企活动紧密结合,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化走访,进企业门、理企业事、帮企业忙,围绕企业满意度这个中心,重点聚焦企业生产经营面临的实际困难,发挥职能优势助企纾困、利企惠企,着力为企业解决一批急难愁盼事项。要抓实风险防控,深入企业帮助化解和整改影响企业经营发展的各类风险隐患,指导企业完善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制度,推动风险隐患“动态清零”。要深化环境整治,严打涉企犯罪,保持对破坏营商环境违法犯罪的凌厉攻势,维护企业合法权益,大力营造安商护企的良好治安环境。要深入挖掘助企活动与公安工作结合点,做到精准发力、重点突破、统筹推进,实现公安工作与助力企业发展有效融合、相得益彰,有效服务省委“两个确保”目标,助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六个现代化驻马店”建设贡献公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