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位居市直单位及企业组第一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6     浏览量:2053      打印文章      

近日,驻马店市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关于对10月份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市辖县、区组和市直单位、企业组考核排名前三位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的通报》(驻数城管办〔2021〕73号),市公安局在市直单位及企业组17个考核单位中排名第一。      

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局党委高度重视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狠抓工作落实,取得明显成效。市局建立了由科技信息化支队牵头,交警支队、驿城分局、开发区分局、示范区分局、集聚区分局等单位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安排专人负责,全面加强对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的组织、协调、督办等工作,做到第一时间派遣案件、第一时间反馈处置结果,确保数字化城市管理工作高效运行。1至10月份,市公安局累计接到智慧城市服务中心派遣案件6182起,办结率达100%,为我市城市治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做出了公安机关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