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第二届“忠诚杯”篮球比赛胜利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12     浏览量:2526      打印文章      

经过10天20场的激烈角逐,驻马店市公安局第二届“忠诚杯”篮球比赛在团结、紧张、活泼的氛围中胜利闭幕。11月4日下午在篮球场举行了颁奖仪式,驿城分局、交警支队、机关联队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

这次比赛,参赛球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和“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重在锻炼”的原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特别是参赛运动员在球场上的拼搏精神,充分展现了驻马店公安民警辅警“逢冠必争,逢一必夺”的进取精神。十支球队激烈的比赛场景,给在场的每一位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篮球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民警辅警参与警体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了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全面营造了健康向上、团结拼搏的和谐警营氛围,有力促进广大民警辅警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昂扬的斗志、顽强的作风投身于驻马店公安工作,为驻马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谱写全面建设现代化驻马店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