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第二届“忠诚杯”篮球比赛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9     浏览量:2771      打印文章      

为丰富警营文化,增强团队精神,展示公安民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25日下午,驻马店市公安局第二届“忠诚杯”篮球比赛正式开幕。市局在驻班子成员、市区各分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10个参赛代表队200余名民辅警参加了开幕式。

 

              3.jpg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出席开幕式宣布篮球比赛开幕,并为首场揭幕战开球。第二届“忠诚杯”篮球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共20场赛事,历时10天。

王钦胜指出,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团结友爱、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新时期公安民警的崭新风貌。王钦胜要求,要以此次活动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全市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