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民警辅警集中观看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15     浏览量:2573      打印文章      

回首峥嵘岁月,缅怀革命先烈。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激发广大民警辅警深厚的爱党爱国情怀,日前,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长津湖》。

 

                 DSC06002xiao.jpg

 

通过此次集中观影活动,广大民警辅警对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责任担当有了更深的思考和认识。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赓续红色血脉、继承先辈遗志、弘扬英模精神,把从影片中获得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奋发向上、争创一流工作的不竭动力,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不断开创全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奋力谱写天中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DSC05993xiao.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