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通报表彰2020年度全省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成绩突出单位--驻马店市公安局榜上有名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14     浏览量:4908      打印文章      

日前,河南省公安厅印发了《河南省公安厅关于2020年度全省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成绩突出单位予以表扬的通报》,驻马店市公安工作绩效考评成绩跃居全省第2,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2020年度公安工作先进省辖市公安局。新蔡、泌阳、西平县公安局和驿城公安分局被评为2020年度公安工作先进县级公安机关。 

2020年特别是驻马店市公安局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省公安厅党委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党建聚警心、以制度立规矩、以改革促活力、以练兵强素能、以科技增战力、以业绩树形象、以正气树导向,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实现里程碑式跨越发展。平安建设综合考评驻马店市位居全省第1,人民群众对公安机关执法满意度全省第1,“扫黑除恶”综合成绩全省第6。以周一晨练周二夜学为载体的实战大练兵、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根系延伸法、“位华忠”技战法、公安改革特别是县级公安局长“进班子”全覆盖、教育整顿确山试点等五个方面做法被公安部、省委政法委刊发推介。电动车综合整治、公安“放管服”改革受到省政府充分肯定。一举打赢中国“农洽会”安保、中国农民电影节安保等“六大战役”。驻马店市公安局在2021年全省公安局处长会议上作了典型发言。驻马店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作为全国抗疫先进集体和先进党组织代表,赴京参加表彰大会并受到习近平总书记接见。举办由民警自编自导自演的“忠诚·使命2021”公安特别节目,全面展示公安工作情况,评选出全市公安机关“十佳民警”“十佳辅警”“十佳警嫂”,驻马店市“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市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和省公安厅分包领导应邀参加,反响热烈,极大地凝聚了警心、鼓舞了士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