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量:3147      打印文章      

百年成就辉煌、百年岁月峥嵘、百年波澜壮阔。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按照市委办公室和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通知要求,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全市公安机关民警、辅警、职工共3500余人,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实时收听收看了庆祝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党的百年光辉历史和中华民族光辉荣耀的时刻。

当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这是中华民族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人民的伟大光荣!这是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时,同志们心潮澎湃、热泪盈眶,欢呼雀跃、热烈鼓掌。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高屋建瓴、催人奋进,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时刻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