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3     浏览量:2426      打印文章      

为深入推进驻马店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扎实做好学习教育环节工作,近日,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各级公安机关党员干部50余人,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接受警示教育。

在一楼展厅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驻马店公安组织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干部党旗起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等三个展厅。展厅紧扣廉政文化主题,采用传统文化和现代科技相结合的方式,以图片文字、全息投影雕塑和多媒体播放等形式,直观生动立体呈现了中国廉政文化的历史进程、中国共产党各个时期反腐倡廉建设历程以及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大家全神贯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一幅幅真实鲜活的图片、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典型案例人警醒、发人深思。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在河南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感受到了党中央猛药去疴、重典治乱的决心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常思贪欲之害、常怀敬畏之心、紧绷纪律之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真正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以实际行动助推驻马店市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