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钦胜副市长春节前夕看望慰问公安英烈家属和因公负伤民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07     浏览量:2380      打印文章      

1.jpg2.jpg3.jpg

2月6日,驻马店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的陪同下,先后深入正阳、平舆驿城区,看望慰问烈士、英模家属和因公负伤民警,送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当地党委政府及公安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在二级英模王维平和烈士窦勇家中,王钦胜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英烈家属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详细了解王维平和窦勇家属的工作情况身体状况,亲切询问其子女的学习生活情况勉励家属和孩子积极向上,认真工作和学习,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的进步。当王维平的孩子表示要好好学习,长大也要像父亲一样成为光荣的人民警察时,王钦胜为孩子的理想点赞,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王钦胜在得知窦勇子正在河南警察学院学习时非常欣慰,详细询问了孩子成为警校生的感受,亲切勉励:继承父亲遗志,将来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警察,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窦勇儿子表示将牢记市长嘱托,训词精神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成为一名像父亲一样优秀的人民警察。

在因公负伤民警李培伦家中,王钦胜细心查看了李培伦的治疗康复情况,详细了解李培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高度评价了李培伦的英雄壮举,感谢李培伦父母培养了一个优秀的子。王钦胜满怀深情地说,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受公安部、省公安厅委托,专程来看望你们,同时给你们全家拜个早年。他指出,李培伦同志在人民群众遇到危险时,不顾个人安危勇往直前,英勇负伤,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急关头豁得出来的政治本色,不愧是全市公安系统的英雄。王钦胜紧紧李培伦的手,再次叮嘱他要坚定信心,配合医生做好康复治疗。李培伦深受鼓舞,表示一定积极配合治疗康复尽早回到工作岗位,为公安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