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举行《反恐怖主义法》公布5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31     浏览量:2180      打印文章      

1227日,按照驻马店市委、市政府、河南省反恐办统一部署,驻马店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在黄淮学院举行《反恐怖主义法》公布5周年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以德代表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

周以德指出,必须清醒认识反恐形势,统一思想,众志成城,筑牢反恐防恐的铜墙铁壁,让暴恐分子无处遁形。

周以德要求校园反恐 豫我同行为主题,通过开展系列宣传活动促进反恐责任落实,提升公民识恐防恐意识,提高自我保护和自救互救能力。周以德强调,反恐斗争之弦一刻也不能放松。必须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坚持人民至上,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覆盖面,全民总动员,打一场反恐人民战争,保社会安定保人民安康

市反恐办主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黄子毅主持仪式。黄淮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艺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李烨,市教育局局长王和平,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领导和四个区的相关领导,市公安局相关单位民警代表以及学生代表、快递企业负责人代表、外卖骑手代表等共2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