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忠诚杯”篮球比赛隆重开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2     浏览量:2699      打印文章      

篮球1.png

 

篮球2.png

 

篮球3.png

 

为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切实增强民警身体素质,丰富活跃警营文化,营造积极向上、奋发拼搏的浓厚氛围,全面提升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10月16日,市公安局“忠诚杯”篮球比赛开幕式在市局篮球场隆重举行。市局在驻班子成员、市区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13个参赛代表队150余名民警、辅警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杜玉坤主持,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出席开幕式并为首场揭幕战开球。

王钦胜亲自为机关四部、法制支队联队和犯罪侦查支队首场揭幕战开球并现场观摩。此次“忠诚杯”篮球比赛分为初赛、半决赛和决赛,共20场赛事,将历时10天,决赛将于10月25日举行。

杜玉坤在开幕式上指出,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篮球运动是展示青春活力的运动,是展示团队精神和篮球元素优化组合的运动,是在一套比赛规则约束下的体能加智慧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他希望全体参赛队员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既看重比赛,又珍重友谊,团结友爱,奋勇争先、顽强拼搏,以最佳的竞技状态投入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和谐,赛出新时期公安民警的崭新风貌。并以此次篮球比赛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强健的体魄投入到今后工作中去,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为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随后,黄淮学院体育学院张震、交通管理支队胡斌分别代表裁判员、运动员宣誓,保证此次赛事公平、公正进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隆重宣布驻马店市公安局“忠诚杯”篮球比赛开幕。

经一番激烈角逐,犯罪侦查支队最终以38:27的比分获得首场比赛胜利。第二场比赛是网技支队对阵东高派出所,网技支队最终以47:31的比分获得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