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钦胜副市长到市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06     浏览量:1886      打印文章      

8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在市政府副秘书长宋志成、市公安局警令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民中心公安专区检查指导工作,对放管服改革等提出明确要求,看望慰问进驻专区的民警、辅警。 

王钦胜实地查看了事项进驻情况,详细了解进驻后工作开展情况,对出入境、车驾管、违法处理、网安、治安、禁毒等单位高效入驻市民中心,以及窗口民警展现出的警容风貌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市民中心是市政府落实放管服改革的一项民生工程,是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集中地,是展示政府形象的最大窗口。各警种各部门要突出政治建设。在市民中心成立公安机关党支部,高质量开展组织生活,以党建促队建,以党建提升公安机关管理服务水平,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把人民公安为人民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和宗旨意识体现到每一个审批、服务项目中。要做到服务有温度。老百姓心有杆秤,谁把人民放在心上,人民就把谁放在心上。要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以百姓心为心,把服务做到群众心坎上。窗口每位民警在接待办事群众和企业时要做到用心用情用力、热情微笑服务,用创新的思维、改革的办法让办事群众和企业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做到规范审批。要加强对审批业务有关法律知识的学习,确保规范审批、依法用权。认真编制服务指南,做到一事项、一标准、一流程、一规范。要不断规范群众办理业务秩序,严防黑中介”“非法中介浑水摸鱼维护公安机关公信力和良好形象。要强化学习。要学习先进省市放管服工作的思路境界、工作理念,坚持“走出去、请进来”,开展深层次的沟通交流,不断为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提升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王钦胜强调,要高标准、精细化、人性化打造公安专区,注入公安元素,突出公安特色,把公安专区打造成舒心、舒适、温馨的办公场所和服务场地。要配强各项办公设备、配优窗口服务人员、配齐便民服务设施,让群众从细微之处感受公安各项服务的真情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