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钦胜副市长到驻马店市车管所、驾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量:3198      打印文章      

    9432f13abfe31635648f496264efcea.jpg

 

   7月13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深入交警支队车管所、驾考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在查验区,王钦胜向办事群众了解了业务办理情况,并与查验民警交谈,了解车辆查验流程及“放管服”便民服务措施落实情况。接着到业务大厅,查看车管民警开展延时服务、为群众办理业务以及服务区设置情况,向值日民警询问业务办理流程及机动车号牌号码选取方式。最后,他来到综合大厅,查看窗口设置情况,了解机动车登记流程及群众办理业务所需时间,询问车驾管民警就餐情况,并对在场的窗口民警表示亲切的问候,勉励大家坚持为民宗旨,不断优化服务。

   王钦胜要求,车驾管部门是公安机关的热点岗位、窗口单位,每名窗口民警要时刻牢记为群众服务的宗旨意识,用好党赋予的公权力。一要规范业务办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办理各项业务。二要继续落实好“放管服”改革政策。坚持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围绕群众所思所想所盼,主动靠前,积极作为,把服务工作做好、做到位。三要加强监管,廉洁自律。车驾管部门一定要树牢底线意识,牢记权力是党赋予的,时刻保持敬畏之心,廉洁用权,公正执法,严格要求自己,对党和人民负责、对法律负责、对自己和家人负责,任何时候都要经受住利益的诱惑,经得起历史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