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到平舆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民警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24     浏览量:3537      打印文章      

 

 AO6I5509Q.jpg

6月18日晚,受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钦胜委托,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春庆到平舆县速康骨科医院,看望慰问因公负伤民警胡建新,送上市局党委的关心和问候,并献上鲜花和慰问金。平舆县公安局局长卞凤禄陪同看望。

当日下午,平舆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侦破一起特大贩毒案件时,一名犯罪嫌疑人疯狂逃窜。禁毒大队抓捕民警胡建新在追捕犯罪嫌疑人过程中,英勇果敢,不顾个人安危,紧随犯罪嫌疑人从5米高的坝上跳下,在右脚踝骨折的情况下,对犯罪嫌疑人穷追不舍,成功将其抓获。

看望慰问期间,刘春庆主任转达了王钦胜副市长对胡建新的关心和慰问。刘春庆主任说,胡建新同志的英勇行为,充分展现了公安民警的忠诚政治品格、强烈责任担当、顽强战斗意志,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关键时刻能冲得上、豁得出去的新时代人民警察精神。他要求平舆县局与医务人员精心开展救治,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叮嘱胡建新好好养伤、早日康复。

胡建新对市局党委和王钦胜副市长的关心关怀由衷感谢,表示将全力配合医院治疗,尽早回到工作岗位,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关心和厚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