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2019年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浏览量:1646      打印文章      

58日,驻马店市政府印发《关于2019年度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情况的通报》、《关于表彰2019年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的决定》,市公安局综合得分位居市直单位第1名,连续两年位居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序列第1名,被评为2019年市政府工作目标责任考核先进单位。

2019年,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做好新中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抓基层强基础、保稳定护安全、创品牌出亮点、提能力走前列为目标,提升能力出亮点,争先进位创品牌,创造性开展污染防治、创文迎检、安保警卫、放管服改革等工作,多项业务跻身全省和市直单位前列,圆满完成了市政府年初既定的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