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禁毒办召开全市铲毒暗访督查活动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2     浏览量:1505      打印文章      

为深入推进全市铲毒工作,确保实现“巩固扩大零种植,实现零产量”的工作目标,4月21日,驻马店市禁毒办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铲毒暗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传达了《2020年全市铲毒暗访活动工作方案》。就做好下一步铲毒暗访工作,会议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各单位要把此次铲毒暗访工作作为当前禁毒重点工作来抓,按照方案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市铲毒工作取得实效。二要明确任务目标,加强实地督导。各暗访小组要明察与暗访相结合,深入基层走访座谈、实地查看,至少抽查三分之一的乡镇、街道办,详细了解当地铲毒行动开展情况,确保不出现大面积非法种植罂粟问题。三要落实捆绑责任制,成员单位与分包县区责任挂钩。铲毒行动期间,国家和省禁毒办都将组织无人机对各地铲毒情况进行航测,如在航测中发现有点多面广的植毒现象,暗访的成员单位将承担连带责任。同时,此次工作成效将计入各暗访成员单位2020年禁毒工作绩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