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深入驻马店市区疫情隔离点和定点医院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27     浏览量:1616      打印文章      

 

    近日,驻马店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深入到驻马店市区疫情防控隔离点及定点医疗机构,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警、辅警和工作人员。

微信图片_20200227170058.jpg

    在市区设置的两个有关疫情防控隔离点,郭渊详细询问了工作人员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了被隔离人员数量、年龄、职业,实地查看了人员配备、隔离区域设置、后勤保障、值勤值守模式,现场指导解决存在的困难。

    郭渊指出,驻马店市委、市政府结合全市疫情防控实际,科学设置隔离点,有效遏制了疫情扩散,疫情防控取得积极成效。隔离点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升站位,严格遵守管理规定,提高防范意识,做好自身防护。工作中既要严格执行隔离标准,也要密切关注被隔离人员身心健康,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怀。要组织被隔离人员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法律法规及疫情防护知识,增强自觉参与隔离的主动性,严防发生过激行为。

    在疫情防控定点医疗机构市中心医院和第一人民医院,郭渊要求进一步加大警力投入,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强化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等重点部位的安保勤务。

微信图片_20200227170051.jpg

    郭渊强调,辖区派出所要指导医院加强内部安防措施,确保医疗机构安全稳定。各级卫生健康部门要督促医疗机构进一步强化安保措施,加强定点医院和有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的安保力量。确保遇到紧急情况,能够做到第一时间报警,快速妥善处置,全力维护医疗救治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