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督导检查道路交通保障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9     浏览量:1483      打印文章      

   4.JPG

 

   3.JPG

 

    2月14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国卫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到开发区、遂平县、驿城区督导检查道路交通运输保障工作,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

    在遂平县与开发区、驿城区交界处等市、县域疫情防控卡点,郭渊副市长仔细翻阅防疫检查台账,了解后勤保障、联防联勤值守等情况,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要充分发挥防控卡点作用,工作中既要坚持原则,也要灵活应对,在做好严格检查登记的情况下,全力保障运输生活物资、应急车辆快速通行,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保障。

    在遂平县阳丰镇、文城乡,郭渊副市长深入到乡间小路,查看是否存在封村堵路现象。与正在履行防控职责的村镇干部亲切交流,了解疫情防控及乡村道路交通保障等工作。向正在运输蔬菜、禽类等生活物资的货车司机了解道路通行是否顺畅,交通保障措施落实是否到位。他要求,要按照“科学有序、依法依规”原则调整优化公路交通管控措施,严禁采取堆填、挖断、隔断等硬隔离方式,阻断国省干线公路、县道和主要通乡公路交通。要高效地做好交通运输保障和管控工作,切实保障防疫物资、民生物资以及重要生产资料的生运输,维护城乡基本运转,确保城乡生产生活秩序有序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