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庆副省长到我市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7     浏览量:2005      打印文章      

    1.png

 

 

    untitled.png

 

    2月5日下午,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舒庆轻车简从、不打招呼到我市暗访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我市高速公路卡点及服务区查控、建立临时党支部、快速规范落实省政府绿色通道要求以及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状态给予高度评价。强调公安机关要在党委、政府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全力以赴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坚决维护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在京港澳高速驻马店站疫情防控卡点,舒庆副省长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警、辅警、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对卡点工作部署、联防联控勤务安排、民警个人防护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随后,他认真检查了临时党支部及工作台帐,对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标准高要求严、人员齐配备全、精神面貌好提出表扬。特别对驻马店雷厉风行落实省政府部署要求,高标准高质量设立绿色通道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我从郑州专程驱车200多公里来到驻马店的卡点,就是看看你们各项措施落实的怎么样,你们的工作做得很好”。当了解到郭渊副市长每天都亲自到各个卡点查看,并亲自安排AB绿色通道时,舒庆副省长高兴地说:“对郭渊副市长和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提出表扬”。他勉励全体参战民警辅警要规范执勤执法,注意防寒保暖,做好自我防护,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京港澳高速驻马店服务区疫情防控卡点,舒庆副省长对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并详细询问每日人员、车辆查控量,对驻马店提前安排部署、规范设置服务区卡点予以充分肯定。他说:“走了那么多服务区,今天在驻马店服务区见到执勤民警了,很好。你们辛苦了!”舒庆副省长最后强调,疫情防控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是当前最重要的中心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