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向市中心人民医院捐款40万元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2-14     浏览量:1664      打印文章      

213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国卫一行来到市中心人民医院,慰问奋战在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送上全市公安民警捐赠的40万元人民币,为医院疫情防治工作助力。
  连日来,我市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市公安民警的心。市公安局领导班子了解到抗击疫情的紧张形势后,立即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开展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捐款活动。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的带领下,机关直属单位1900名党员民警、辅警通过所在党支部,以微信、银行转账等形式踊跃捐款,献出一份爱心。
  捐赠仪式上,房国卫对抗击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疫情发生以来,市中心医院全体医护人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的总体要求,舍小家为大家,冒着生命危险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是全市公安民警学习的榜样。房国卫表示,下一步,全市公安民警将与全市医护工作者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争取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安全、祥和、温馨的家园。
  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杨长虹对市公安局关心支持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务工作者,包括爱心捐款的善举深表感谢。他说:目前,市中心医院疫情防治工作呈现出阶段性的明显成效,出院患者不断增多,患者的救治工作开展顺利。今后,全院医护人员会继续冲锋在前,勇于奉献,一定在这场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