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成功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巡回慰问宣讲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16     浏览量:1290      打印文章      

为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示公安民警的牺牲与奉献、忠诚与担当,激励全市公安民警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全身心投入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8月27日至9月11日,驻马店市公安局抽调全市公安机关“我和我的祖国”微党课比赛9名获奖选手组成宣讲团到各县和市群星剧场开展10场巡回慰问宣讲活动,参加观演人员5000余人,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一句句深情的讲述,抒发了公安民警对党和祖国的无限忠诚和热爱,受到了市、县党委政府及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多次听取活动开展情况汇报。期间,政治部认真制定方案,严密组织。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公安民警积极响应,以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和身边先进人物事迹为素材,创作了一大批高质量的党课讲稿,充分展现了全市公安民警恪尽职守、忠诚使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进一步弘扬了正能量,鼓舞了士气、激发了斗志、凝聚了警心。

观演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按照市公安局党委既定部署,紧紧围绕“抓基层强基础、保稳定护安全、创品牌出亮点、提能力走前列”的目标,以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为驱动力,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全力以赴打好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