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星朱是西孙巍峰郭渊等市领导实地督导检查中国投洽会安保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10     浏览量:1540      打印文章      


 

image.png

image.png

9月6日至8日,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举办。驻马店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安保工作,会前和召开期间,市委书记陈星,市长朱是西,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郭渊多次深入到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督导检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

9月4日,陈星书记、朱是西市长等市领导深入到国际会展中心现场办公,看望慰问正在参加投洽会场馆拉动演练的执勤民警,并对安保工作提出要求。陈星书记指出,当前国际国内形势严峻,各项安保工作任务繁重,对执勤民警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全体执勤民警要进一步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安保工作中,圆满完成投洽会安保任务。

9月7日,朱是西市长带队到国际会展中心,实地查看投洽会警力部署、场馆安保、交通保障等情况,看望慰问正在高温下执勤的民警和警务辅助人员,对执勤民警展现出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工作作风予以高度肯定。他要求,执勤民警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文明的执法形象、严整的警容风貌,坚持理性平和执法,充分展示驻马店良好城市形象。

会议前夕和会议期间,孙巍峰书记、郭渊副市长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保工作,坚持每日调度,深入一线指挥安保工作。目前,全体执勤民警在岗在位,全市社会治安平稳有序,国际会展中心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井然,投洽会各项安保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