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巍峰郭渊调研指导中国投洽会安保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9-05     浏览量:1589      打印文章      

831日上午(星期六),驻马店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巍峰,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深入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爱克建国国际酒店,调研指导第二十二届中国投洽会安保工作,并召开推进会,要求进一步发扬克难攻坚、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坚决打赢投洽会安保这场硬仗。投洽会安全保卫部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市武警支队、驿城区、经开区、示范区、集聚区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孙巍峰书记、郭渊副市长一行先后到驻马店国际会展中心和爱克建国国际酒店,详细了解场馆布置、参会代表入住客房保障情况,认真听取了会议特别是开幕式期间警力部署、风险隐患排查、安全责任落实等情况。孙巍峰书记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严”字当头,进一步明确职责,恪尽职守,细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筑牢大会安全保障铜墙铁壁。

郭渊副市长对投洽会安保工作作了具体要求,明确了完成时限,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全面启动二级勤务模式,建立环驻马店安保圈,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强化交通秩序整治。一线执勤民警要严格规范文明执法,注意警容风纪,为参会代表客商展示驻马店良好形象。

孙巍峰书记强调,一是当前时间紧迫,务必要高度重视。大会安保工作已进入关键时刻,各单位要克服松懈麻痹情绪,迅速调整状态,抓紧启动战时工作机制,科学研判形势,有效组织力量,加强指挥调度,扎实做好安保工作,确保万无一失。二是圈层管理,加强分工协作。根据工作需要,环驻马店安保圈各圈层工作组要密切联系、无缝对接,实现工作处置高效闭环。三是提档升级,从严从实。完善应急预案,树立底线思维,充分考虑可能发生的各类风险隐患,坚持点线面结合,织密安保防范网络。要规范执法,文明执勤,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文明的执法形象、严整的警容风貌,积极投身到安保工作中,充分展示驻马店良好城市形象,以严谨的工作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措施全力确保第二十二届中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安全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