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荣获市“三运会”羽毛球比赛双项冠军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29     浏览量:1509      打印文章      

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驻马店市教育局承办的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羽毛球比赛于2019年8月26日至28日在驻马店市明日之星运动中心隆重举行。

此次比赛设置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五个项目,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来自市直25家单位的200余名运动员在赛场上挥拍应战,激烈比拼。市公安局派出由贾雷、孙宏伟、冯淑慧、徐亚丽、管春林、刘宁等6名民警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四个项目的比赛。在比赛中,各位队员精神抖擞,挥汗甩拍,不断上演了激烈拼杀的精彩一幕。

经历3天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激烈比赛,最终,市公安局民警贾雷夺得男子单打冠军,孙宏伟、冯淑慧夺得混合双打的冠军;同时参赛民警还获得了男子双打的季军、女子单打第五名等奖项。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驻马店公安民警敢打敢拼、敢打硬仗、不畏艰难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公安队伍团结拼搏的作风、奋发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为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