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22     浏览量:1460      打印文章      

520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驻党委成员参加会议,市区各派出所、驻局纪检组和四部九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深刻总结了公安机关在实践中积累的宝贵经验,深入阐述了新时代公安机关的使命任务,对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公安机关更好的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不断开创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实现伟大梦想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于统一全党思想认识、重视加强公安工作、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的维护稳定工作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新时代职责使命、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上来。自觉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武装全警头脑,统一全警思想,凝聚全警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灵魂,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不折不扣落实中央和上级党委各项决策部署。全市公安机关要在市委和省公安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总目标,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责任落实,严格队伍管理,不忘初心、不改本色,坚定不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全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为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