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荣获市三运会全民健身组拔河比赛一等奖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浏览量:1549      打印文章      

为认真贯彻落实《体育法》、《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体育发展条例》,充分发挥体育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作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推动文明城市建设,努力打造健康城市,由驻马店市人民政府主办,驻马店市卫生健康体育委员会、驻马店市教育局承办的驻马店市第三届运动会全民健身组拔河比赛于2019517日至19日在市天中广场隆重举行,共有17支代表队,240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

市公安局代表队15名参赛民警在党建办李方杰同志的带领下表现出色,愈战愈勇,一路过关斩将,经过6轮紧张激烈角逐,最终以绝对的实力优势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团结拼搏、奋发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