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成功举办庆五一“忠诚杯”篮球比赛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量:1473      打印文章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民警的综合素质和集体荣誉感,丰富警营文化生活,415日至58日,驻马店市公安局利用业余时间成功举办了庆五一“忠诚杯”篮球比赛。

按照市公安局统一安排,市区各派出所及局直各单位积极响应,共有16支代表队160余人参加了比赛。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精心组织,确保了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各参赛队员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宗旨,充分发扬敢于拼搏、勇于进取的竞技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体现了广大民警顽强拼搏、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比赛中,代表队之间竞争激烈,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全力拼搏,赛场旁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场面紧张激烈,扣人心弦。经1632的紧张激烈角逐,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与技术侦察支队、西园派出所、交通管理支队、犯罪侦查支队分别荣获冠军、亚军、季军和优秀组织奖。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将其作为倡导全警健身运动,深入推进岗位练兵的一项重要举措。期间,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多次询问比赛进展情况,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房国卫多次到场指导。58日,郭渊副市长及市公安局在驻党委委员到现场观摩决赛,并为优胜团队颁发了奖品、证书和奖杯。

此次比赛既强健了体魄又增进了友谊,既体验了健康生活又提升了文明素质,有力推动市公安局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深入,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健康的体魄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为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推动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