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被评为2018年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结果优秀等次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06     浏览量:1478      打印文章      

55日,驻马店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了《关于2018年度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成效考核结果通报》,市公安局等2个市直部门考核结果为“优秀等次”。

2018年,驻马店市公安局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的统一部署,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切实履行好公安部门在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所承担的职责。据统计,2018年,共拆除黑加油站87家、查获非法流动售油车81辆、查扣油品741.165吨;查处渣土车扬尘污染问题91764起、重型货车超限超载问题6393起、货运车辆违反市区禁行问题16378起,淘汰老旧车黄标车1295辆,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