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公安机关荣获全省公安系统“活力杯”暨第二届乒乓球比赛二等奖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量:1809      打印文章      

4月24日至26日,省公安厅在郑州市举办了全省公安系统“活力杯”暨第二届乒乓球比赛,全省公安机关21支代表队120余名民警参加了比赛,经多轮激烈角逐,驻马店公安机关勇夺团体二等奖。

为充分展现驻马店公安民警的良好精神风貌,市公安局专门下发通知,选拔有乒乓球运动特长的民警,并最终确定市区老街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民警郝耀、犯罪侦查支队刑科所民警魏思、上蔡县公安局民警刘刚、泌阳县公安局民警薛程烊、西平县公安局民警蔡洁、汝南公安局苌亚辉代表驻马店市公安机关参赛,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民警冀本华任教练员。比赛中,驻马店参赛民警不畏强手、敢于亮剑,凭借过硬的基本功和稳定的心理素质,一路过关斩将,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挺进8强,并最终以全省第6名的优异成绩荣获团体二等奖,充分展现了驻马店公安机关的凝聚力与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