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组织“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11     浏览量:1459      打印文章      

为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公安英烈精神,4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在驻党委委员和民警代表七十余人,来到焦竹园鄂豫边革命纪念馆,举行“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清明祭英烈主题纪念活动,追忆先烈的丰功伟绩,缅怀先烈的崇高精神。

在英雄浮雕墙前,全体人员列队肃立,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脱帽默哀,表达哀思与深切缅怀之情。随后,全体人员举起右拳,精神抖擞的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焦竹园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观瞻了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英烈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扎实做好各项公安工作,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