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成功举办春季登山比赛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4-08     浏览量:1859      打印文章      

为全面落实国家“全民健身”工作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公安队伍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丰富活跃警营文化生活,激发民警活力,增强民警团队意识、协作意识、大局意识,提高民警身体素质。4月2日,驻马店市公安局成功举办了春季登山比赛活动。市区各派出所、局直各单位、市纪委监察委驻公安局纪检组24支代表队80余名民警报名参加了比赛。

当天上午9时30分,在金顶山脚下,市公安局党建办李方杰同志作简短动员后,参赛民警开始向金顶山主峰--大金顶进发。在艰辛而又快乐的登山旅途中,参赛民警充分发扬顽强拼搏、不怕苦累、团结互助的精神,以“不到长城非好汉”的坚强意志,克服山高路险、体力不支等重重困难,挑战自我,勇攀高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李军波等5名男民警和教育训练队夏晔等5名女民警分获男、女组前5名,政治部、金桥派出所、东高派出所分获团体组前三名。

此次登山比赛活动,增进了同志们之间的友谊,缓解了工作压力,锤炼了意志、凝聚了警心,充分展示了公安民警朝气蓬勃、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