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表彰送奖慰问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浏览量:1568      打印文章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驻马店市广大公安民警夜以继日、连续奋战,相继侦破了一批大案要案。根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的安排,226日,市公安局政治部派专人前往汝南县公安局、新蔡县公安局,对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工作中作出积极贡献的汝南县公安局民警杨冰等15人送奖到岗、送奖到人,及时把市公安局党委的温暖关爱送到坚守在“平安守护”工作第一线的先进民警手中,激励全市广大公安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本职、担当尽责,为维护全市社会稳定和治安大局平稳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此前,市公安局党委专门召开会议,研究决定为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期间做出突出贡献的新蔡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朱磊申报个人二等功一次,为汝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杨冰等8名民警记个人三等功一次,为市公安局雪松派出所交巡防大队教导员臧洪涛等7名民警记个人嘉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