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到交通管理支队调研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20     浏览量:1493      打印文章      

218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友民陪同下,深入交通管理支队警保联动指挥中心、事故处理大队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交通管理民警辅警。

在警保联动指挥中心,郭渊副市长详细了解警保联动工作模式、市区交通事故处理等情况。他要求,要通过警保联动和事故处理勤务机制改革,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确保第一时间发现、到达事故现场,实现简易交通事故的快速处理、快速撤离、快速理赔,提升事故处理效率。

在事故处理大队案侦中队,郭渊副市长指出,要发挥案侦中队的尖刀和拳头作用,对市区发生的亡人和疑难复杂事故要集中精干力量快侦快破。要持续加大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案件的侦办力度,严肃追究运输企业交通安全主体责任。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郭渊副市长认真听取了交通管理支队的工作汇报,对交通管理支队2018年创文复查迎检交通秩序整治、大气污染防治等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和慰问。就做好2019年交通管理工作,郭渊副市长要求,一要统一思想,落实责任。班子成员要明确责任,层层抓落实,要注重整体作战,形成工作合力,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要按照职责分工履职尽责,带领大家干好分管工作。二要严格队伍管理。交警队伍大、人员多、分散广。各级领导同志要落实一岗双责制,加强对民警辅警的教育和日常管理,关心爱护民警的进步和成长,争取2019年取得更大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