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公安局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31     浏览量:1413      打印文章      

为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把新年的节日祝福送给基层民警,市公安局决定在春节前夕开展“迎新春、送祝福”活动。

1月28日15时许,市公安局在局4楼组织开展了“迎新春、送祝福”写春联活动,进一步推进我市公安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警营文化氛围,增添节日喜庆祥和的气氛。活动现场,多名爱好书法的民警挥毫泼墨,隶、行、草、楷,各种字体的“福”字信手拈来,笔力雄健,气韵生动。“天地和顺家添才,平安如意人多福”“天增岁月人增寿,春满乾坤福满门”……一幅幅墨宝飘香、喜庆吉祥的春联、福字很快铺满了整个活动现场,现场呈现一派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此次活动既丰富了警营文化、又营造了节日气氛,受到了基层民警们的一致好评。同时更是充分体现了市局党委关心关爱民警、文化育警、政治建警的理念,从细微之处温暖警心的深厚情感,使公安队伍更加具有向心力和凝聚力。


AO6I7826 副本.jpg

AO6I784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