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深入新蔡看望慰问困难群众调研指导公安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30     浏览量:1434      打印文章      

1月26日(周六),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先后深入新阳高速豫皖站、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新蔡县公安局等地,亲切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辅警和困难群众,向奋斗在一线的公安民警、辅警以及困难群众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新阳高速豫皖站,郭渊副市长仔细询问了勤务安排、事故预防、值班备勤、重点违法行为查处等工作情况,并送上了慰问品。他指出,春运工作关乎百姓民生,关乎和谐稳定,保障春运交通安全是春运工作的重中之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强化道路隐患排查治理,加大路面管控力度,坚决打好春运交通安全攻坚战。

在新蔡县孙召镇大马庄村余庄组,郭渊副市长看望慰问了两个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通过自身不懈努力,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美好新生活。

在新蔡县公安局,郭渊副市长听取了该局工作汇报,对该局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围绕创品牌出亮点扎实开展工作,进一步抓好基础防范、科技信息化运用等工作。要通过夯实基层派出所、基础设施、基本技能、基础资料等基础工作,整体提升打击效果。要抓党建强作风,加强队伍建设,树立公安机关良好形象。要准确定位2019年工作,扎实做好平安守护工作,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