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实地督导春运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量:1369      打印文章      
        1月2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发改委、公安、交通运输、安监、城管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区实地检查督导春运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郭渊副市长一行先后到高铁站、市客运枢纽站、汽车客运中心站、火车站,详细询问了近期客流量、车流量,认真了解了实名制购票、刷脸身份验证进站等措施,实地查看了进站安全检查、反恐器材配备等情况。郭渊副市长指出,春运已经正式开始,公安、交通、安监等职能部门务必尽快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政府决策部署上来,相互配合,通力合作,深入排查安全隐患,强化车辆动态监管,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努力营造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公安机关要严格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春运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省公安厅《河南省公安机关2019年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要求,严格检查“两客一危一货”、面包车、“营转非”大客车等重点车辆,加强危爆物品管理,强化技术监控,确保今冬明春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郭渊副市长要求,要积极适应今年春运交通安保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提早准备、精心谋划、周密部署,把好安全源头关,全力预防各类交通事故。各级各部门特别是主要领导同志,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春运期间不放松,进一步强化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完成春运安保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