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渊副市长深入基层指导工作慰问民警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14     浏览量:1447      打印文章      
       1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全中的陪同下,深入到市区西园、雪松、东高三个派出所,对“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等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看望慰问基层公安民警、辅警。
       在东高派出所,郭渊副市长认真听取了该所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要求全体民警继续发扬连续作战、克难攻坚的优良作风,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在雪松派出所,他仔细询问了火车站和汽车站等复杂场所治安状况等情况,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进一步强化科技强警意识,在科技信息化实战应用上下功夫,切实提高群众的安全感。在西园派出所,郭渊副市长参观了该所的党建工作室、荣誉室,并主持召开了民警座谈会。他指出,西园派出所地处市中心城区,大型商场、学校、医院众多,随着春节临近,社会治安状况愈发复杂,要科学布置警力,最大限度屯警街面,进一步提高见警率、管事率,不断强化交通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辖区大局平稳。
       郭渊副市长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安厅和市公安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讲评推进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要着眼岁末年初公安工作规律和特点,以“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为抓手,严厉打击各类刑事犯罪,加强路面交通管理,强化社会面巡逻防控,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同时,要全面总结回顾2018年公安工作,认真部署谋划2019年工作,为实现2019年公安工作开门红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