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听收看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电视电话会议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量:1275      打印文章      

1月7日,驻马店市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和全省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后,接着召开全市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驻马店分会场收听收看并讲话。

郭渊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打击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他说,2018年,我市侦办了一批涉枪涉爆案件,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推动全市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专项行动向纵深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郭渊强调,要多措并举,综合施策,全面提升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坚持以打开路、重拳出击,着力形成对枪爆违法犯罪的震慑态势。要坚持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着力提高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的整体效能。

郭渊指出,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通力协作,确保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