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公安机关组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20     浏览量:1414      打印文章      
       12月18日上午10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全市公安机关通过多种形式集中收听收看了大会实况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会前,市公安局专门下发通知,就收听收看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当天,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在市政府参加收看。市公安局除值班外的在驻党委委员及四部九支队除值班执勤外的全体民警在市局五楼会议室集中收看。各县公安局、市区各派出所分别组织民警进行收听收看。全市广大公安民警积极响应,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通过车载收音机、手机等方式进行收听收看,社区民警深入一线与辖区群众一起观看电视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
       全市公安机关广大公安民警一致认为,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探索,锐意进取,克难攻坚,逐步摆脱贫困,取得了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思想深刻,鼓舞人心,催人奋进。通过收听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进一步鼓舞了广大民警士气,激发了广大民警斗志,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契机,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向改革先锋学习,秉承改革开放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续写新时代改革的新篇章,为实现驻马店高质量跨越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