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驻马店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12-08     浏览量:1367      打印文章      
        2018年12月4日是我国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12月4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在市区天中广场开展了法治宣传活动。
       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渊高度重视“12.4”宪法宣传活动,要求精心组织,务求取得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并到活动现场进行指导。活动开展前,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建华对宣传活动的内容、形式等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此次宣传活动,以2018年宪法修正案为重点内容,通过设置宣传咨询站、摆放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彩页和现场讲解等多种方式进行普法宣传。
       活动中,民警主动向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知识和宪法相关法律知识,现场气氛十分热烈。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了宪法法律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树立了公安机关的整体形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